京华雅苑门口发生车祸,老人倒地昏迷不醒,撞人女子跑了!

  [复制链接] 69
回复
14234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贵州十一选五平台 www.2wn3w.cn 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2 09:2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贵州十一选五平台论坛网友爆料:京华雅苑门口发生车祸,老人倒地昏迷不醒,并据路人说,被一个骑着踏板车的妇女撞倒,并且撞完逃跑了,具体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。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好。叫你在机动车道冲撒!苍天饶过谁?。?!不守规矩的人没人同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wdwsjl 发表于 2018-7-2 09:30
好。叫你在机动车道冲撒!苍天饶过谁?。?!不守规矩的人没人同情

如果不是非机动车道被车占了,谁走机动车道呀!政府不把非机动车车道车子清走,还说的一套套的,有点良心没有。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上滨海网找工作
白鹤 发表于 2018-7-2 09:51
如果不是非机动车道被车占了,谁走机动车道呀!政府不把非机动车车道车子清走,还说的一套套的,有点良心 ...

好意思的?自己的错误还往别人头上推,非机动车道上面好多划有停车位的,边上足够一辆汽车过去,起码两米宽,这么宽不够你电动车走?要是没的停车位的你让他??纯?,到处摄像头,不扣分才怪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wdwsjl 发表于 2018-7-2 09:30
好。叫你在机动车道冲撒!苍天饶过谁?。?!不守规矩的人没人同情

肯定有很多键盘侠要攻击你,但是你说的是事实,顶你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推荐
发表于 2018-7-2 10:28 | 只看该作者
家庭煮妇 发表于 2018-7-2 09:58
不要把自己的错误加到别的人头上,你看见那里非机动车道被占了吗?所有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都是被逼的? ...

只要不是斑马线 我认为都是活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白鹤 发表于 2018-7-2 09:51
如果不是非机动车道被车占了,谁走机动车道呀!政府不把非机动车车道车子清走,还说的一套套的,有点良心 ...

不要把自己的错误加到别的人头上,你看见那里非机动车道被占了吗?所有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都是被逼的?

点评

只要不是斑马线 我认为都是活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 10:2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家庭煮妇 发表于 2018-7-2 09:58
不要把自己的错误加到别的人头上,你看见那里非机动车道被占了吗?所有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都是被逼的? ...

国人不要脸起来……很可怕。
只会指责别人的不是,永远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。
常在河边走……总要还的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白鹤 发表于 2018-7-2 09:51
如果不是非机动车道被车占了,谁走机动车道呀!政府不把非机动车车道车子清走,还说的一套套的,有点良心 ...

你个傻逼。你自己到那个京华雅苑去看看非机动车道有多宽,横着走都没问题,就是素质问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白鹤 发表于 2018-7-2 09:51
如果不是非机动车道被车占了,谁走机动车道呀!政府不把非机动车车道车子清走,还说的一套套的,有点良心 ...

你去那边的非机动车道去看看,要是道路真被堵了,我给你打款20万!别什么都往车子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来说事!非机动车道是可以走下1个半到2个车位的道路!难道电瓶车比车子还大?这些电动车还不是贪图大路好走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刘峰 发表于 2018-7-2 10:08
过马路一定要看看过马路,你就老大不看看就过能不出事吗?

路上不少岁数大的,走在路上晃晃悠悠,看着都害怕。有时真想说一句:这么大的岁数,就不要骑在路上害人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2 09:25 | 只看该作者
刚才路过看到的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自作孽,不可活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看图老人应该上了机动车道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逃跑是不对的,不管谁违规,第一时间救人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小驴车上高速,多少年没交一分钱,这回一次性买单,而且还是大单,有可能是终单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都有监控的,还逃跑,罪加一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3
发表于 2018-7-2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害人害己害家庭害社会的非自动车,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。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,法规及警钟长鸣为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
家庭煮妇 发表于 2018-7-2 09:58
不要把自己的错误加到别的人头上,你看见那里非机动车道被占了吗?所有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都是被逼的? ...

呵呵,真委屈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滨海网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贵州十一选五平台 返回列表
  • 增强学术自信 讲清中国道路(人民要论) 2019-04-23
  • 线下提前一刻钟!电影节加映场开票出福利 2019-04-23
  • 今年中考首次实施全科计算机题库辅助命题 专家详解中考命题 2019-04-23
  • 有没有上城客在越南的踪迹? 2019-04-23
  • “高深文学创作回顾研讨会”在北京举行 2019-04-22
  • 林郑月娥访欧 欧盟官员重申支持“一国两制” 2019-04-22
  • 天津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杜强被罢免市人大代表职务 2019-04-22
  • “一周注射一次” 有效改善血糖达标 2019-04-22
  • 看飘色,赏荷花,品荔枝,吃海鲜 2019-04-21
  • 河北一保时捷车主疑遭枪击 警方悬赏9万元通缉 2019-04-21
  • 网友反映小区楼下KTV严重扰民 官方回复已交办处理 2019-04-21
  • 在这件事情上相关新闻 2019-04-20
  • 手机扫码即可VR实景观看西安地铁站内文化墙 2019-04-20
  • 高雅艺术进海淀创业园之合唱艺术赏析音乐会 2019-04-20
  • 视频:热心球迷!陈奕迅吴秀波惊现世界杯开幕式现场 2019-04-19
  • 324| 622| 307| 649| 828| 455| 276| 122| 798| 78|